芝加哥四隻明星企鵝造訪NFL球場萌樣爆紅

芝加哥薛德水族館因疫情影響,宣布從今年初關閉到明年,但館內的四隻企鵝,卻在網路上成了大明星,在館內專業人員的帶領下,四隻企鵝來到NFL美式足球芝加哥熊隊的主場,小企鵝可愛的模樣,立刻在網路上爆紅。

大搖大擺的走進球員休息室,四隻企鵝好奇的東看看西瞧瞧,接著更直奔球場,在草地上恣意奔馳,平常是NFL球員的賽場,現在卻看到四隻企鵝在場上到處奔跑,芝加哥薛德水族館四隻明星企鵝,來到當地NFL球隊芝加哥熊隊的主場參觀,小企鵝們可愛的模樣,也讓人看了忍不住直喊可愛。

水族館工作人員史提夫說,「某個星期六企鵝小組上班時,在想要拿這些企鵝怎麼辦,後來想乾脆帶企鵝出門實地考察,其中一位專家看到說,這是他看過最可愛的情景,於是拿出手機拍攝下來,然後他們就爆紅了。」

這四隻企鵝分別叫做湯寶、夏洛特,伊茲和達爾文,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們所屬的芝加哥薛德水族館暫時關閉,水族館人員突發奇想,讓這些企鵝們出門,造訪芝加哥的各地景點,從自家水族館出發,至今造訪了戲院、美術館等地,小企鵝們一扭一擺在不同的地方四處繞,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可愛的企鵝果然也成功吸引人氣,就算水族館關閉,也還是有許多網友定期關心,但受到疫情影響,想看這四支明星企鵝,可能要等到明年水族館重新開放,在這之前都只能透過影片,看看小企鵝們可愛的模樣過乾癮。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