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真的來了? 美猶他州沙漠驚現神秘金屬巨柱 高達3公尺

美國西部、猶他州的沙漠,最近突然出現一根高達3公尺的神秘金屬柱,看起來和經典科幻片《2001太空漫遊》中的場景類似,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呼是外星人的傑作,有人則認為是前衛藝術家所打造,目前當局還在深入調查。

18號,美國猶他州公共安全部、負責野生動物資源的官員,搭著直升機,在沙漠地區計算大角羊的數量,突然有人激動驚呼,要飛行員回頭。一行人發現在荒蕪的紅色岩石群中,有一根巨大的銀色金屬三角柱,被牢牢地安插在地面上閃閃發光,上面沒有明顯痕跡或標誌透露它的來歷。

直升機飛行員赫欽斯說,「應該介在10到12英尺高,我們開玩笑說如果其中一人突然消失,其他人就要趕緊逃命。」神秘金屬柱豎立在沙漠中的消息傳開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有人立刻表示,這像外星人的傑作。大家也注意到整個場景和傳奇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1968年推出的科幻片《2001太空漫遊》相似。

直升機飛行員赫欽斯表示,「我認為是什麼新浪潮藝術家之類做的,或是(電影)《2001太空漫遊》的粉絲。」

有觀察家指出,這根金屬柱和美國藝術家、約翰麥克拉肯的作品有些類似,但他已經在2011年逝世,約翰麥克拉肯的公關表示,應該是其他藝術家向他致敬的作品。

飛行員赫欽斯也認為,「我必須承認這大概是我飛行這麼多年來,遇過最奇怪的事情。」目前猶他州當局還在深入調查。為了避免引來大批好奇的民眾,他們沒有公開金屬柱的確切位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