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爆料掃貨名牌包 高嘉瑜父親怒:買包包給家人有問題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日在節目上指出,民國100年還是議員的高嘉瑜隨北市府團隊赴義大利做考察時,經常脫隊跑去買名牌貨,為義大利經濟貢獻不少,而高嘉瑜的父母稍早受訪時為女兒打抱不平,高嘉瑜父親相當不滿,他指出,「買名牌包包給媽媽有什麼問題嗎?在沒有影響正常生活情況下,一般兒女都會買啊!」

高嘉瑜父親反問,哪一個沒有買過包包送給長輩,「拿這個出來攻擊,這樣每個人都會中,根本沒意思」,長輩有需要並且跟兒女提出的話,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一般做孩子的都會買吧,不是嗎?」

高嘉瑜母親則說,因為當時兒子要結婚,高嘉瑜也就在義大利時買了一個名牌包包回來讓她用,「她知道做媽媽的很省,平常不會背也不會買,因為根本用不到,是剛好兒子要結婚才買的」。她表示,平常沒什麼事情,都待在店裡面忙,也不會拿出來用,背了也覺得滿不好意思的。

高嘉瑜父親再指出,「有必要這樣攻擊嗎? 女兒買了三萬塊的包包送給媽媽,應該還好吧?難道一般人就不會這樣買嗎?一定會的啊」。

高嘉瑜近來深陷炒房風波,不過還是有大批支持者給予她鼓勵,稍早受訪時,也有民眾進到店裡幫高嘉瑜父母加油打氣,高嘉瑜母親之後笑著說,多少會覺得有點困擾,「不過女兒都當政治人物了,就只好認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