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桌球賽 林昀儒無緣晉級 鄭怡靜闖8強

澳門桌球賽的最新戰況,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對上曾拿下世界盃亞軍的中國好手方博,雖然一度取得賽末點,但最後還是以2:3落敗,無緣挺進8強,不過鄭怡靜在女單表現出色,最後是以3比2擊敗中國好手劉煒珊,順利晉級8強。

19歲的桌球一哥林昀儒,對上經驗豐富,曾經拿下2015年世界盃男單亞軍的方博,一開賽並沒有發揮應有水準,連續發生失誤,林昀儒分別以7:11、10:11連續丟掉前兩局。

林昀儒在第三局終於有所發揮,開局就一口氣連下五分,打出氣勢,在第三局就以11:2,大比數的差距拿下,第四局雙方激戰到10:10平手,方博只差一分就可以淘汰林昀儒,但林昀儒頂住壓力,拿下重要的局點。

林昀儒和方博在決勝局展開激戰,林昀儒在8比9落後時連趕2分,率先以10:9聽牌,但林昀儒錯過賽末點,最後被方博11比13逆轉,林昀儒以2:3落敗無緣晉級八強。

大會五號種子鄭怡靜,面對右手橫板兩面反膠打法的劉煒珊,前兩局雙方各拿下一局。第3局鄭怡靜不斷搶攻,一路領先,以11:5輕鬆拿下。

鄭怡靜在第4局先盛後衰,也取得8:7領先,但隨後遭到亂流流連丟4分,劉煒珊追平局數。還好鄭怡靜在決勝局,重新找回主導權,打出一波10:4的攻勢,最後以11:7拿下,以3:2擊敗劉煒珊晉級八強。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