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名牌包風波遭藍營圍剿 高嘉瑜:拿證據不要蹭聲量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又身陷名牌包風波,藍營議員群起圍剿。高嘉瑜在臉書上接連發文抒發心情,直言真的累了,還瘦了3公斤,是意外的收穫。高嘉瑜更痛批,要指控要拿出證據,不要蹭聲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立委佔立院發言台 藍營人馬大喊要進行國是論壇

民立委高嘉瑜說,「這1、2個星期來,我覺得該落淚的是我。」一開口就大酸前一天在節目上落淚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從房產風暴,演變到出訪買包、買名錶爭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臉書上最新發文,直呼累了,還瘦了3公斤。

高嘉瑜說,「但是每天都想168,好像都沒辦法真的達成,沒想到最近意外收穫就是,這波事件之後,瘦了3公斤,所以我覺得有點小確幸,新仇舊恨業力引爆,我也能夠理解,長期以來很多人對我的不滿,這次一次抒發。」語氣透露出滿滿無奈,只想讓風波盡快平息。但這場女人戰爭,可沒這麼快落幕。

高嘉瑜表示,「我希望指控的人,能夠拿出證據來,不要這邊講一下,就可以蹭個聲量,我就要回應她,她就可以跟我名字掛在一起,希望她能夠靠自己搏版面,不要靠別人搏版面。」台北市國議員游淑慧說,「2018年蹭柯文哲,2020年蹭蔡英文,轉台無障礙的人是誰,我覺得她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蹭上她不是一件好事。」

回批種種指控,根本是蹭聲量,高嘉瑜強勢回擊,緊扣游淑慧緋聞。高嘉瑜說,「她當時好像只是一個市府專員,為什麼可以去我也不知道,可能郝市長非常需要她陪同。」游淑慧說,「妳當時為什麼沒有質疑我,為什麼去,可以去照顧妳,妳現在來質疑,10年後妳質疑我為什麼去,所以我覺得不要再講這麼,沒品的話了。」

兩人誰也不讓誰!但房產風波該面對還是得面對,先前高嘉瑜直言買房時陽台算室內坪數,內政部打臉直言是嚴重誤會,陽台是附屬建物,不在主建物面積之內。高嘉瑜還說,「現在現行建商在公設比,非常不明確,沒有法令情況之下,很容易可以在公設上動手腳,希望內政部正視這個現象,改善這種浮濫不需要的公設,充斥的現狀。」

高嘉瑜四兩撥千金,再將話題繞回居住正義,連續幾天話題不斷,也讓她網路聲量再度飆高,就算爭議纏身,她也還是一副老神在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際疫情不止! 我駐紐約辦事處新增1人確診武漢肺炎 已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