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20年夢想成真!小甜甜見徐若瑄本尊嗨翻:她知道我是誰

圖片擷取自小甜甜張可昀、徐若瑄臉書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她見到了偶像徐若瑄,回憶自己從過去追星的歷程,並在文中自我勉勵,也向粉絲大力推薦徐若瑄演出、監製的電影《孤味》。

小甜甜在社群網站放上與徐若瑄的數張合照,貼文中難掩興奮之情:「今天我真的超級開心,畢竟在這2020年裡,實在沒什麼事情是讓人感到開心。」原來她參加《孤味》的包場活動,讓她如願見到自己的偶像徐若瑄,而且徐若瑄也知道她是誰,讓她嗨喊「這是今年之中感到最快樂的一天了」!

小甜甜細述自己狂熱的追星歷程,徐若瑄的每首歌她都會唱、所有的電影都看過,專輯每張都買、代言的商品幾乎都有蒐藏。過去在徐若瑄的簽名會,她在台下排好久的隊,只為等待上台簽名時,有機會跟徐若瑄對眼、握手,這能讓她開心許久。

小甜甜也提到,雖然從事演藝工作以來,一直沒機會和心目中的女神同台相遇,讓她感到遺憾,不過,她因此下定決心努力向上:「我總想著,只要我還能一直在這圈子裡,我就一定有機會跟我的女神合作或相遇。」她也向自己喊話:「未來的日子裡,我要更加努力,希望接下來有機會一起合作!」在文章最後,小甜甜也不忘向徐若瑄演出、監製的粉絲大力推薦《孤味》,徐若瑄也在貼文下方回覆:「謝謝妳今天来,一起加油啊!」。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