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180公斤!女格鬥家擊倒240公斤巨漢

綜合格鬥向來都會依照體重分級比賽,但在俄羅斯出現一場話題性十足的對抗,由63公斤的女子專業格鬥選手,對決240公斤的男子網紅,一開始男子靠著體重優勢取得上風,但最後這場差距180公斤的比賽,還是由女子格鬥選手逮到機會,朝著頭部不斷攻擊,最後由裁判認定KO獲勝。

左邊是63公斤的女選手,右邊是240公斤的男選手。揉一揉眼睛,大家沒看錯,這是一場男女對打,而且體重差距180公斤的擂台對決。比賽一開始,雙方你來我往,體重240公斤的奇斯捷科夫(GrigoryChistyakov),一度還取得優勢,把對手壓制在鐵籠角落。但就在裁判介入,雙方分開重新再戰之後,有專業格鬥訓練背景的女選手瑪德齊克(DarinaMadzyuk),就掌握機會直接結束比賽。

瑪德齊克不斷出拳,一記又一記打在對手頭上,裁判認定奇斯捷科夫無法繼續比賽,只打了86秒,裁定由瑪德齊克勝出。如此荒謬又詭異的對決,這是俄羅斯綜合格鬥聯賽安排的特別賽事,奇斯捷科夫是一位240公斤的俄國網紅,雖然他輸掉比賽,但贏得非常大量的曝光度。另外同樣是網紅搞噱頭,這場比賽看起來就認真許多。

美國網紅保羅(JackPaul),要跟前NBA灌籃王羅賓森(NateRobinson),來一場貨真價實的拳擊賽,只可惜這場拳賽同樣是雷聲大雨點小,金色頭髮的保羅,長年接受正規訓練,灌籃王則是半路出家,結果很好猜,第二回合保羅用KO結束比賽。事後羅賓森的倒地畫面,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Mayweather),還特別在IG發文,力挺同為黑人的灌籃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