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楓團翻車男拋車外喪命重傷妻追問丈夫下落

來自高雄的奧萬大賞楓團翻車,釀成1死20傷,遊客當時全都在午睡中,被天翻地覆給驚醒,其中57歲的黃姓男子,因為被拋出車外喪命,同行的妻子,則全身多處骨折重傷,被轉院高雄治療,黃太太第一時間,還不知道先生的死訊,拼命的拜託醫護人員,幫他找丈夫。

救護車一台接一台,從奧萬大的遊覽車翻車現場,把受傷遊客後送就醫。醫護、志工,推輪椅、抬擔架,全部投入救援,送來埔里榮民醫院急診的,一共11名傷患,其中三人重傷,必須立刻轉院。張姓婦人,肋骨斷了三根、腳踝粉碎性骨折,她顧不得身體的痛,拼命找同行的丈夫,殊不知先生,被拋出遊覽車的第一時間,已經命喪黃泉。

埔里榮民醫院急診室主任黃順祥說,「她有問說能不能幫忙聯絡她先生,我們有說持續連絡中,我們怕患者情緒崩潰,沒有先跟她講。」

夫妻合照總是抱著寵物,鶼鰈情深,這對年過半百的佳偶,愛狗更愛旅遊,夫妻倆報名參加30號,從高雄出發的奧萬大賞楓團一日遊,本來要一睹奼紫千紅的楓紅盛況,沒想到清境吃完午餐,往目的地途中巴士翻車,夫妻天人永隔。吳小姐,臨時卡位報名賞楓,竟碰上翻車事故,一趟浪漫的賞楓之旅,全變了調。

(民視新聞/張家維、許家程、李柏瑾 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