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男孩太帥不到10秒爆紅 !帶旺家鄉「理塘」全國爭邀代言

美女固然有魅力,但小鮮肉也不惶多讓,中國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有一名20歲青年「丁真」,最近以一則純真笑容的影片,風靡整個中國,不但在網路上爆紅,大力拉抬家鄉理塘縣的觀光旅遊聲量,還因為藏族背景,意外引發四川與西藏間的搶人大戰。

帥氣藏族青年,帶您遊覽高山美景,他就是最近在中國網路上爆紅的「丁真」,因為一則不到10秒的短片瞬間爆紅,影片中丁真身穿藏族服飾,在藍天配襯下笑容更顯純淨,風靡數億中國網友。

爆紅藏族青年丁真說,「很高興可以做很多,關於家鄉的宣傳工作。」

丁真本人不清楚自已為何走紅,但他的魅力顯然勢不可擋,根據中國每日經濟新聞報導,自11月16日開始,飛往四川甘孜康定機場和亞丁機場的機票訂單,都比去年同期成長近兩成,甚至有幾天還比去年多5成。

看準小鮮肉商機,當地一間國營文旅企業,馬上與他簽約。

理塘縣文旅公司總經理杜冬冬表示,「理塘的搜索指數上升了620%,比中國國慶還翻了四倍,一些遊客會專程到理塘去找他,還很幸運的把他給找到了,所以我們估計2021年,理塘的旅遊會迎來高峰期。」適逢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週年,所有風景區到明年2月1日都免門票,文旅公司信心滿滿,打算順著小鮮肉魅力好好宣傳一波。

不過因為丁真是藏族人,受訪時又說過想去拉薩,西藏馬上蹭熱度,和四川上演一場搶人大戰,山東、青海等地也紛紛發文,藉著邀請丁真,推廣當地觀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