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反萊豬看板「遭噴綠漆」標語口號全被噴綠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設置的「反萊豬」看板遭噴漆破壞。(圖/民視新聞)

花蓮縣國民黨部在門口設置反萊豬的看板,不過今天早上6點多員警巡邏時,卻發現看板遭噴綠漆。員警見狀,立即通知黨部同仁到分局,完成刑事毀損的報案程序。至於看板為何被噴漆,還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簡稱萊劑)美豬將於明年元旦開放進口,藍營強力反對,國民黨團還多次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門口日前設置反萊豬看板,上頭斗大標題寫著「反萊豬護健康」,下方的文字則是寫著「要求萊豬源頭查廠」、「訂校園萊劑零檢出罰則」、「托嬰中心、保母體系、長照機構禁萊豬食品」。

看板未遭噴漆前有著斗大標語。(圖/民視新聞)

看板設置一個多月後,今天上午被巡邏員警發現遭人噴漆,主標語及下方的文字全被「噴綠」。警方表示,員警見狀已立即通知黨部同仁到分局,完成刑事毀損的報案程序。

據了解,黨部的監視器壞掉沒有錄到相關畫面;距離縣黨部300多公尺的花蓮警分局,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進行比對可疑人士。至於看板為何遭噴漆,警方表示尚待了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