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度納曾跌倒頭部撞牆!律師友人質疑醫師團隊未做精密檢查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病逝之後,真正死因如何?引發質疑。他生前的一位律師友人表示,有病在身的馬拉度納沒有得到完善的照顧,醫療團隊也沒為他做精密檢查,甚至頭還撞到牆,讓這名律師質疑有人為疏失。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病逝後,司法單位為了釐清他的死因,大舉搜索馬拉度納主治醫生盧克的辦公室和住家。馬拉度納的律師友人邦德利,質疑馬拉度納在返家後,不但沒有得到完善的照顧,甚至他的頭還撞到牆,醫療團隊竟然沒有立即對馬拉度納做精密檢查。

律師邦德利說,「我們從護士的證詞中知道,馬拉度納摔倒撞在牆上,結果沒有做核磁共振、X光檢查和驗血,來確定他的狀態是否正常。」邦德利表示,應該對曾經參與治療與照護馬拉度納的醫生與護理人員,再進行調查,同時質疑馬拉度納的死因可能有其他原因。

馬拉度納的意外病逝,也讓他生前的簽名商品價值水漲船高。一家知名拍賣公司將在12月4日在洛杉磯舉行一場拍賣會,將拍賣馬拉度納生前穿過的簽名球衣和簽名球,拍賣公司主席諾蘭表示,「我們這次有2件10號球衣,一件有比利簽名他巴西最偉大的球星,然後一件是馬拉馬拉度的簽名球衣,那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商藏品,我們受到世界各地尤其是阿根廷的關注,他們很注意這次拍賣,都希望把這收藏帶回家。」

這件球衣是馬拉度納在2001年告別比賽穿上的球衣,簽名球則是他帶領拿坡里拿下歐洲足總盃的當時的簽名球,都是非常有紀念價值又有馬拉度納親筆簽名,預計有機會再創拍賣價格新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