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度納刺青上身 阿根廷球迷表達永恆的愛

足球傳奇馬拉度納,對於阿根廷球迷來說,就像是神一般的存在,雖然他已經過世了,不過,最近許多球迷跑去刺青,把偶像刺在身上,藉此來紀念馬拉度納,表達一輩都不會忘記他的心情。

要怎麼表達對馬拉度納的愛呢?把他刺在身上,從此和偶像形影不離,這位足球傳奇日前過世,讓許多阿根廷民眾痛徹心扉,那到底有多痛呢?讓薇若妮卡來告訴您。阿根廷球迷薇若妮卡說,「女人分娩是非常痛的,馬拉度納離開那天,我就感到這樣的痛超級悲痛。」

老馬走了之後,不少阿根廷死忠球迷,乾脆把他刺在身上,來懷念一輩子,薇若妮卡身上能刺的地方不少,全都是馬拉度納。阿根廷球迷薇若妮卡說,「現在有刺青在身上,此刻感覺他(馬拉度納)仍活著,我感覺他還活著。」

另一位披薩店老闆羅德里奎茲,也不遑多讓,整個背上,都是馬拉度納,店裡的牆壁上,也是老馬的照片。阿根廷球迷羅德里奎茲說,「跟他(馬拉度納)活在一個時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所以對我們來說他沒有死,他會繼續和我們在一起,我們對他的愛是永恆的。」

1986年馬拉度率隊,奪下墨西哥世足賽冠軍,也讓在福克蘭戰爭中,被英國打得灰頭土臉的阿根廷,重新站了起來。阿根廷球迷巴波莎說,「有馬拉度納的刺青在身上是感恩的,用某種方式來感謝他給我們的一切,雖然他不知道但對我來說就是幸福,這就是愛我最大的愛,我非常喜歡馬拉度納在我身上,這樣他會一直跟著我,感覺他會保護我。」

一個運動員,能做到讓這麼多的民眾,像神一般的愛戴,馬拉度納應該也不枉此生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