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變28個魔術 英魔術師水中寫紀錄

一邊潛水一邊變魔術還能打破世界紀錄?英國一名魔術師MartinRees挑戰在水中變魔術,他克服的水中阻力,以及自己對水的恐懼,3分鐘時間表演了28個魔術,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用手搓一搓,整副撲克牌的圖案瞬間變化,這個魔術表演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卻是在水中完成。

接著把紅色毛球用手切一切,竟然變成兩顆,再把黃色絲巾塞進手心,變出一隻黃色小鴨。

來自英國的魔術師MartinRees,三分鐘內在水中變了28個魔術,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雖然都是運用道具的小型魔術,但在水中有阻力,得花更多時間練習,而且Rees過去曾經差點在水中溺斃,這次挑戰也是讓他克服自己對水的恐懼。而Rees過去也從事過相當多挑戰,包括矇眼變魔術、一邊跳傘一邊變魔術等等,總共創下五個金氏世界紀錄。

除了挑戰自我,Rees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他長年和慈善機構合作,為醫院的病童表演魔術。

現在正值武漢肺炎疫情流行期間,雖然不能到院探視,但他也透過影片變魔術給小朋友們看,而這次在水中寫下新紀錄,他也把這份榮耀,獻給病童及家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