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稱去屏東視察遭蘇揆問「你去看哪一家?」愣住  陳柏惟秀照酸「我是真的有去」
立委蔣萬安表示,自己實際去屏東養豬場視察,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問「你去看哪一家?」蔣萬安愣回「他們叫我不能說」。(圖/擷取國會頻道)

針對萊克多巴胺豬肉將開放進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他實際去屏東視察,豬農向他表示擔憂,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問「你去看哪一家?」沒想到蔣萬安現場卻愣了一下「他們叫我不能說」。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事後在臉書酸「你有沒有去我不知道,反正我是真的有去」,並附上自己視察的照片,而網友也表示,「他可能快被媽祖托夢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勞動基金10月負收益441.2億 11月狂賺2300億

蔣萬安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提及2週前他去屏東實際訪查豬農,豬農向他表達開放美豬後的擔憂,不過卻遭蘇貞昌反問「你看哪一家?」蔣萬安現場愣了一下,「他們叫我不能說,他們怕被查水表」,蘇貞昌則說,「你就是這樣,委員,你這就是不懂」,還強調「屏東的豬農我非常熟,屏東豬農都支持我們。」

對此,陳柏惟在臉書發文,還秀出他前往屏東視察豬農的照片,狂酸蔣萬安。陳柏惟寫出蘇蔣兩人的對話:蔣萬安「我去屏東的養豬場,他們多委屈」,蘇貞昌「你去哪一間?」蔣「...我不能說」。文末陳柏惟表示,「你有沒有去我不知道,反正我是真的有去。」

網友也大酸「國民黨怎麼都喜歡來這套啊!從淡水阿嬤到屏東養豬場」、「他可能快被媽祖托夢了」、「有没有去才是重點吧」、「他真的很扯…為了蹭聲量,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信徒詐騙赴北檢按鈴提告要清白 恆述法師:親愛的弟弟你們的姊姊是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