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300KG男摔斷腿 受困家中4年...健康每況愈下!起重機、50人鑿牆救援

一名50多歲,重達300公斤的法國男子,因為體型關係,卡在家中多年,他的健康狀況更是每況愈下,昨天,當局終於正視了這名男子的律師及親友的求救,出動50多人,並派出了起重機,鑿開牆面,把他救了出來,送往醫院。

更多新聞: 日重症死亡皆創新多 防疫單人版年菜熱銷

從窗戶下動手鑿牆,另外還有起重機也開到了現場。法國南部貝比濃的緊急救援小組,12月1日派出50多人,展開救援行動。

緊急醫療部門主管奧特根說,「牆面打開了我們時間剛好,幫他準備好打上靜脈導管,準備好藥物讓他盡可能少痛一些,然後準備撤離這裡。」因為要救的50多歲男子亞藍,體重有300公斤,他卡在老屋中長達4年,一開始可能是因為父親與姊妹過世不願出門,但去年7月卻因為在家摔了一跤,疑似跌斷了腿,於是此後只能坐臥在地上,至今無法起身移動。

緊急醫療部門主管賽班表示,「對於移動他感到焦慮,因為他已經多年沒有出門,他也很害怕此時的撤離,我非常了解去年他為何拒絕撤離,我們都懂,但現在他心裡已經接受要移動了,我們中間已經有了信任。」平常生活起居,就靠兄弟幫忙,不過,亞藍的健康是每況愈下,律師及醫師也看不下去,多次陳情,要求當局介入幫忙。

亞藍律師科多涅茲說,「我希望一切都能順利,我也擔心因為醫師並沒有隱藏,會經歷到那些困難......。」

12月1日,當局終於出手,在老屋上另闢大尺寸出入口,讓亞藍坐進貨艙,透過起重機吊掛,順利救出亞藍,並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Petrof鋼琴中國生意恢復 還多了台灣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