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認了夫妻失和!曝日籍老公「不願為兒來台隔離14天」
(圖片來源:「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臉書)

藝人歐陽靖和日本攝影師老公「RK」小菅亮輔婚後,生下了兒子「新醬」,沒想到今(2)日被爆出兩人婚變,還互相取消IG追蹤。對於外界猜測,歐陽靖稍早在臉書坦言「已經很久沒有聯絡」,除了因武漢肺炎疫情被迫分隔兩地,雙方也為防疫觀念不同發生爭執,但歐陽靖表示:「依然希望新醬有一天能去東京,跟自己的父親團聚」。

更多新聞: 《全面啟動》演員宣告成「跨性別者」 正式改名:叫我艾略特

歐陽靖今年3月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後,因為疫情關係,選擇回到台灣待產,並在8月迎來兒子「新醬」,不料今日卻爆出夫妻失和,讓外界相當擔心。

對此,歐陽靖在臉書發文,表示老公職業是街拍攝影師,工作地點就在群聚感染最嚴重的「新宿歌舞伎町」一帶,「他跟許多日本人一樣,自始自終抱持著輕忽疫情的態度,並沒有防疫觀念,照樣旅行、上居酒屋、抽菸、不洗手…但也沒染疫(也或許只是沒被驗出來)」。

歐陽靖也透露,老公因為抱持「佛系防疫」觀念,因此對於來台灣必須強制隔離14天的政策非常不認同,也認為歐陽靖應該抱著小孩去日本,繼續當他的助理、輔佐他的事業。但歐陽靖「不想讓孩子冒這個風險」,兩人因此發生爭執,老公也因為賭氣,再也不與自己聯繫,並要求歐陽靖取消追蹤他的IG。

關於有人疑惑「他為什麼不願意為了見老婆孩子,被隔離14天?」歐陽靖回應,雙方至今已經將近9個月沒見面,老公甚至沒見過自己大肚子的模樣,「這個孩子對他來說是很虛幻的…他又怎麼會思念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呢?」而且隔離14天對老公工作影響實在太大。

(圖片來源:「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臉書)

也有人建議歐陽靖應該要去日本和老公團聚,但她認為「新醬的健康風險誰來承擔?身為一位母親,絕對不認同!」並強調在疫情沒完全平息、國境開放,或是疫苗普及前,自己跟先生是不會見面的。

歐陽靖最後強調,等到世界回歸平靜,兩人會商討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走,並呼籲大家不要給予過多壓力,「我依然希望新醬有一天能去東京,也能跟自己的父親團聚」。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德華《拆彈專家2》2021強勢上映! 台灣、香港疫情播映兩樣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