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亭超進化!和牛肉熟成技術再突破

多年以來,台灣的牛肉的熟成技術無非就是:乾式熟成和濕式熟成。

和牛肉熟成技術再突破

熟成的做法,是為了增加牛肉的風味及創造豐富的口感。而各界名廚們也致力於在熟成技術上做突破,但是,目前台灣最常見的做法還是在「增加熟成天數」。但是,熟成的過程其實也是腐敗的過程,如果在加長天數的過程中稍有失誤,品嘗到的就不是熟成的美味,而是帶著酸腐的滋味了。

然而和牛天生麗質真的無需如此熟成

一直致力於「做出不一樣和牛美味」的蘭亭和牛集團,經過廚藝團隊不斷努力嘗試、實驗,終於在  Jason Wu師父的教導啟發下,創造延展出與眾不同的和牛熟成感技法。

還能夠藉由這種超進化的熟成感,為和牛賦予不同的風味,例如、花香、木香……等,相信未來還能夠為顧客「客製化香氛和牛」,讓和牛的美味更上一層樓。

這種劃時代的處理技法為和牛市場上僅見。蘭亭和牛集團稱之為「超進化和牛熟成感技法」,不僅能在最短時間內讓和牛達到所需要的熟成感效果,讓和牛吃起來有更深層次的風味變化,也能減少在創造熟成感的過程中牛肉的耗損,意即消費者可以不用再負擔熟成過程中因為風乾損耗的成本,用更實惠的價格,吃到美味的熟成牛肉。

這樣獨特的熟成感技術,即將在蘭亭和牛集團旗下各餐廳隆重推出,相信會成為整個牛肉熟成界最大的技術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