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鐵血教頭陳瑞振 重返職棒披悍將戰袍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公布教練團異動,過去曾帶領兄弟拿下總冠軍的陳瑞振,將擔任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睽違六年重返職棒圈,他也成為富邦悍將陣中,繼總教練洪一中、一軍外野教練黃甘霖,和球團顧問郭泰源後,第四位具有總教練資歷的成員。

黃衫軍上一次拿到總冠軍,要追溯到十年前,而當時的總教練陳瑞振,在2014年季中離開職棒圈後,即將重返既熟悉又陌生的戰場,不過這一回要穿上的,是富邦悍將的球衣,時任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說,「我要感謝所有的兄弟象迷,這批球員非常地年輕,希望你們陪他們一起成長謝謝。」

富邦悍將今天發布教練團異動,陳瑞振輾轉到美和科大、仰德科大、東石高中等學校執教後,受邀擔任二軍首席教練,過去執教的鐵血風格鮮明,也引起熱烈討論,曾多次與球員發生衝突,讓陳瑞振過去帶兵頗具爭議,這回他重返職棒圈,也成為富邦悍將陣中,繼總教練洪一中、一軍外野教練黃甘霖和球團顧問郭泰源後,第四位具有總教練資歷的成員。

富邦悍將也宣布,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將成為新任二軍總教練,原教頭施金典則回歸守備教練,而從興農牛時代開始,擁有13年職棒資歷的投手蔡明晉將正式卸下選手身分,改任二軍投手教練,球隊管理助理徐育澄,則將升任為二軍外野教練。

而在自由球員市場部分,富邦悍將的牛棚投手賴鴻誠,據傳被樂天桃猿看上,中信兄弟張志豪也被樂天和富邦的補強雷達鎖定,中職很有機會睽違4年,再有自由球員轉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