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又來地球? 神秘金屬柱加州再現

11月下旬,美國猶他州出現一根巨大金屬柱。最近又傳出,在加州中部一處山頂也出了神秘的金屬大柱子,吸引不少人去朝聖。

加州中部阿塔斯卡德羅的松樹山上,遊客突然多了起來。大家走上3.2公里的路,不是看日出,也不是看日落,為的是上到山頂看看這根巨大的神秘金屬柱。

遊客史旺森表示,「我兒子叫我看社群媒體上一個神秘的東西,我們最後決定還是爬上來看看,因為我很確定昨天它不在那裡。」

社群媒體上大家都在傳的那個東西,就是這根巨大金屬柱。它從哪裡來?是誰搬來的?為什麼會在這裡?會待多久?接下來要到哪裡去?全部都是謎。大家圍著這根巨柱猛拍照,還要敲一敲。但也有人看了沒感覺。

遊客塔加洛表示,「我上山時有經過但我什麼也沒多想,等我下山回到車子時,有2個人問我說"你看到了沒",我說"我是看到了","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神秘巨大金屬柱在11月18號首次出現在猶他州,當時是直升機看到的。猶他州的金屬巨柱11月27號便消失了。後來羅馬尼亞也出現這樣的金屬柱,上頭還有圈圈圖案。有人說這柱子就像傳奇名導史丹利庫柏列克1968年經典電影"2001:太空漫遊"裡的黑石塔。而專家認為,這神秘的巨大金屬柱應該不是外星人之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