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重返日本影壇!《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大銀幕對決長澤雅美

徐若瑄(右)、長澤雅美(左)在《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對決,圖由海樂提供

日劇《信用詐欺師》創下極高收視率,2019年首度搬上大銀幕,電影版《信用詐欺師JP》上映後獲得口碑、票房正面評價,原班人馬攜手再度合作,2020年的續集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加入台灣女星徐若瑄,她和女主角長澤雅美有精彩的對手表現。

這次電影內容講述新加坡的華人富豪家族遺產爭奪戰,因為角色設定需要會講中文,曾在日本發展多年、受日本粉絲喜愛的徐若瑄,也成為劇組力邀扮演富豪家中長女的不二人選,她在片中扮演被詐欺的女富豪,跟詐欺師長澤雅美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兩大女神在電影裡的對決,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圖取自《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預告Youtube

提到重返日本影壇挑戰強悍的喜劇角色,徐若瑄覺得演出過程相當有趣,她強調:「《信用詐欺師》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劇集,很開心受邀參與電影版續集的演出,最大的挑戰和壓力,就是全片我要用到很多英文和日文,畢竟不是母語,所以研讀劇本時要更注意發音腔調的準確,但拍攝前我看了很多相關的預告和訪問來進入喜劇的氛圍。」

圖取自《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預告Youtube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在疫情肆虐下,日本票房仍獲得38億日幣(約台幣10.39億元)的出色成績,這部片12月11日將在台灣上映。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