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領航猿施晉堯全能身手 打出本土一哥氣勢

新職籃P.League+的桃園領航猿隊在熱身賽中,控球後衛施晉堯轉型成功,繳出平均將近20分5籃板5助攻的全能數據,引起大家注意,談到近兩年打出接班一哥的身手,施晉堯說,結婚成家與小孩出生,成為他改變的力量。

台灣籃壇久違的「球星對決」戲碼,沸騰了台體大滿場球迷。11月21日,領航猿施晉堯和夢想家譚傑龍,在比賽尾聲互轟三分球,拉鋸戰況好球連發,施晉堯一會化身瘋狂射手,一會又變身進發動機,在熱身賽一共出賽5場,平均轟下20.5分、4.4籃板、4.4助攻,全能身手打出接班領航猿本土一哥氣勢。

對於好表現輕描淡寫,過去施晉堯在SBL時期,是有名的「神經刀」,表現偶有佳作,卻也不時出現處理球腦充血或情緒管控問題,如今30歲的他已是球隊老大哥,他期許自己不只要作一個成熟的球員,也要做一個更好的人。

當亂刀流成為父親,肩膀上多了一份責任,從場外改變開始做起,球迷可以期待,P.Leagu+桃園領航猿那位嶄新的施晉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