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內打滑撞牆摔車 騎士送醫搶救仍命危

花蓮中橫台八線162.6公里處,谷園隧道內,發生一起騎士自摔的意外!一名44歲的梁姓男子,騎乘重機,疑似因為隧道內積水,導致車輛打滑,摔車撞擊牆面,頭部受創,送醫前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恢復心跳,但未脫離險境。

隧道內,一名男子傷痕累累,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就在幾分鐘前,這裡發生一起重機自摔的意外。這一起疑似自摔案件,發生在花蓮中橫台八線162.6K,谷園隧道西往東往方向,一名44歲的梁姓重機男騎士,疑似隧道內積水,導致車輛打滑,人車撞擊牆面後,一路滑行,人車噴飛,騎士頭部受創,倒地不起。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身上綁著自動心肺復甦器,不斷急救,男子情況危急,一度沒了呼吸心跳。所幸經醫院搶救後,男子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但未脫離險境,還在加護病房。至於車禍原因,是不是路面積水釀禍,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