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討債糾紛 男包抄攔車持鋼珠槍扭打

周日(12月6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討債案件。3名男子分乘兩輛車,在中山路與民享路口的便利商店前,攔住被害人的白色轎車、要索討約30萬債務,警方獲報迅速到場控制場面,並將4人通通帶回派出所。由於4人彼此認識,因此被害人決定不提告;儘管如此,警方還是依照妨害秩序罪將4人通通移送法辦。

一輛廂型車,橫擋在2輛違停的白色轎車前面,車與車的空隙中還可以看到兩個人在扭打。下一秒一名男子彎下腰,拿出一支疑似槍枝的東西不斷對空揮舞。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廂型車上2人下車後,夥同另一名男子,要求轎車駕駛下車談判、場面一度緊張。

據了解,該起事件是因為債務糾紛所引起。周日(12月6日)下午4點多,3名男子分乘2輛車,在新北市林口中山路與民享路口的便利商店前,攔住被害人的白色轎車,要索討約30萬債務,警方獲報迅速到場控制場面,並將4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由於4人彼此都認識,因此被害人決定不提告,但因為涉及公共安全,警方還是依照妨害秩序將4人移送法辦。只是看看討債當下的畫面,3輛車通通違規並排停,恐怕除了妨害秩序外,違停也得算上一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