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捷運站外突爆炸起火 運將在車內被活活燒死

高雄驚傳一起計程車火燒車的意外,晚間10點多,高雄捷運凱旋站1號出口外面,一輛計程車突然發出爆炸聲響,駕駛座隨即陷入一片火海,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只花8分鐘就撲滅火勢,但是坐在駕駛座的司機仍然不幸身亡,初步懷疑起火點在小黃的儀表板附近,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消防車趕到現場時,就看到一輛小黃已經陷入火海當中,大火不斷從駕駛座竄出,消防隊員不斷朝裡面進行灌救。

周一晚間10點多,高雄捷運凱旋站1號出口外,一輛計程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民眾看到趕緊打119報案,消防隊緊急出動,從獲報到撲滅,前後只花8分鐘的時間,但計程車駕駛卻因為來不及逃生,葬身火窟。

目擊民眾說,「聽到砰一聲,我看到這邊就開始燒了,我就打電話了。」

高市消防成功分隊長黃琪雯說,「在晚間獲報在凱旋捷運站這邊出口,有一輛自小客車爆炸起火,我們消防人員迅速趕到現場,發現車輛已經全面起火,我們迅速撲滅火勢,目前是發現有一名駕駛,在駕駛座部分罹難。」

由於案發地點就在捷運站外,不少民眾都目睹這起火警,案發當時還有民眾疑似有聽到駕駛求救呼喊的聲音,消防隊初步勘驗後,懷疑起火點可能是在駕駛座的儀表板,或者是司機平常在使用的平板電腦。

高市警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說,「這台車是一台計程車,已經在這個中山凱旋路口這邊,排班已經多年,排班的司機互動比較少一點,平常在車上就是觀看影片,打打電動這些興趣。」

是不是意外,詳細得起火原因為何,警消也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