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聖誕花圈 《想想拾花》教你如何聰明DIY

想做聖誕花圈嗎?在門口掛上自己親手做的聖誕花圈,除了可以感受到「哇!聖誕節來了!」更是送上一份2021的祝福給自己。(圖片來源:想想拾花)

手作聖誕花圈近年越來越熱門,已經是一個聖誕節不可或缺的象徵了。聖誕花圈其實又稱「待降環」,有等待耶穌再次降臨的意思。花圈製作最重要的環節,就是將材料綁上藤圈時,要用「順時針」的方向,這代表著自然界生生不息的循環哦!

怎麼聰明做經典聖誕花圈?不妨跟著《想想拾花》的DIY步驟,親手做一個送給自己過聖誕的儀式感!

懶人首選材料包,超可愛聖誕懶人果實盒
如果你想親手做花圈,但沒時間也不擅於找素材,推薦可以考慮購買市售的材料包。線上花店《想想拾花》推出了「聖誕懶人果實盒」,裝滿了花圈需要的素材,可選擇喜歡的搭配色系,收到就可以開始製作了!甚至也可以直接把超可愛的果實盒材料包,送給喜歡手作的朋友當作聖誕小禮物哦!

如果還想額外加一些歐洲花藝不可或缺的鋪底葉材,也可再另外採買。近年火紅的「諾貝松」是冷杉屬的一種,帶有淡淡松香味,適合用在大型花圈的鋪底,再搭配葉面大的尤加利葉,做起來氣勢十足。中小型花圈會建議使用雪松、絲柏等葉型較細緻的葉材,小巧精細,可愛又有質感。

買一盒想想拾花推出的「聖誕懶人果實盒」,幫你輕鬆搞定聖誕花圈製作的材料三元素:1. 藤圈 2.聖誕感的松柏類葉材 3.喜歡的果實素材。(圖片來源:想想拾花)

輕鬆6步驟,做好花圈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在家製作,建議備好熱熔槍與膠條,然後為自己點一盞喜歡的香氛蠟燭,準備一個好心情就可以開始囉!

Step 1:取出藤圈,為藤圈選一個好看的正面,繫緞帶綁上蝴蝶結。

Step 2:將天然松柏葉材或天然馴鹿苔(MOSS)黏至藤圈上,大略鋪滿正面即可。

Step 3:自由發揮創意,將果實黏貼至您喜歡的位置上,創造獨一無二的花圈。

Step 4:拿出額外準備的金銀色妝點葉材,分散黏貼在花圈的不同角落,更有點綴的效果哦!

Step 5:為藤圈穿一條質感緞帶或直接把果實盒的細繩取下使用,準備垂掛裝飾在家中一隅。

Step 6:完成囉!推薦在門口掛上聖誕花圈,感受滿滿的聖誕氣氛!

《想想拾花》聖誕懶人果實盒、熱門聖誕禮物 哪裡買?
想想聖誕線上商店:https://s12if5ga58.cashier.ecp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