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無意全面DH要求球隊提早準備

今年大聯盟全面採取DH指定打擊制廣受好評,但明年可能又要恢復國家聯沒有DH的制度,大聯盟已經放出消息,請各隊要做好心理準備,另外日職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和韓職英雄隊強打游擊手金河成,都已經申請入札,確定明年將挑戰大聯盟。

今年大聯盟球季因應疫情,在美聯和國聯都採取指定打擊制,球員和球迷都很贊同這個制度,但有媒體指出聯盟已經通知國聯球隊做好沒有DH的準備,讓球隊提前進行運作,不過這項決定還沒完全定案,聯盟和球員工會還會商討,因此還會有變數。

洛杉磯天使明年終於有可以信賴的終結者,天使向紅人換來終結者RaiselIglesias,Iglesias在2019年拿下生涯最多的34次救援成功,今年在10次救援機會拿下8次成功,對今年全大聯盟救援失敗最多的天使,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白襪今年終於打進季後賽,但並沒有走太遠,因此季後持續補強,它們和遊騎兵交易到王牌投手LanceLynn,Lynn本季13場先發、84局投球是大聯盟最多,戰績6勝3敗、自責分率3.32,一度是美聯賽揚獎熱門人遠,Lynn加入白襪後將和賽揚左投Keuchel,Giolito組成堅強的先發三巨投。

另外日職和韓職球員,也要在明年挑戰大聯盟,日職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將正式申請入札制度,預計將在台灣時間1月8日晚間8時,才會公布菅野智之會加盟哪一隊。韓職英雄隊的強打游擊手金河成,今年交出打擊率3成,30轟、109打點和23盜壘的成績,他也正式入札,外傳遊騎兵和藍鳥對他有很高的興趣。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