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就職6週年最新民調滿意度高達7成6

基隆市長林右昌就職6周年前夕,有民調公司公布最新調查結果示,高達76%的基隆市民,對林右昌上任以來的表現感到滿意,其中,20歲到29歲的年輕人,超過86%肯定他的市政表現,還有66.3%的受訪者認為,林右昌是基隆市有史以來做得最好的基隆市長。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明年其實基隆市會進步的更多,因為我們很多的重大工務跟建設,大概在明年中跟明年下半年會完工,而且會順利地啟用,在財政這麼匱乏的狀況之下,不僅能夠有建設,還可以減少負債,我想基隆市做得到,我們相信全台灣其他縣市應該都可以做得到。」

林右昌感謝市民的支持,讓原本排名在後段班的基隆,終於可以從醜小鴨變成天鵝,不論是在交通、觀光、郵輪產業以及就業上,都有亮眼的表現。對於林右昌任期屆滿後的去向,超過50%以上的受訪者認為,入閣或擔任部會首長對基隆發展有幫助;也有47.7%受訪者認為,他擔任台北市長對基隆未來發展有幫助。但,是否轉戰台北市長,林右昌不願多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