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遇盤查心虛跳樓逃 腳摔傷被逮...警一查果然是通緝犯

桃園一名男子昨天(12月8日)晚上,在汽車旅館過夜,遇到警方臨檢,他沒帶證件,名字也是假的,被警方識破後,男子先假意配合,卻趁機從2樓房間窗戶一躍而下,但最後他不只沒逃掉還摔傷腿,員警一查,他果然是通緝犯。

監視器畫面右上角,男子從2樓跳下,臉朝下摔在地上,他雙手並用撐起身體,動作看起來有點吃力,一拐一拐繼續往門口逃,遇到警方臨檢,男子乖乖配合就沒事,他卻嚇得直接跳樓,還說是因為自己太緊張,員警當然不信,不敢報上姓名,員警一查,男子果然是通緝犯。

週二(12月8日)晚上7點多,桃園警方到轄內汽車旅館臨檢,沒想到43歲的郭姓男子,沒有帶證件,名字也是假的,他假意配合說要先穿好衣服,藉機關門,但員警一聽到開窗戶的聲音,立刻驚覺不對勁,也立即衝下樓。

桃園市警局青溪所長吳建霖表示,「盤查該名男子,發現男子謊報身分,男子情急之下由2樓往下跳,員警立即上前壓制,經查該名男子目前通緝中,全案依法解送歸案。」,男子因為車禍案件被通緝,做賊心虛,從2樓一躍而下,沒逃掉還摔傷腿,這下後悔也來不及!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