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摔逆轉!貨車撞機車 肇事者竟移動死者

宜蘭五結昨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子騎乘機車,摔倒地後,遭到貨車輾過,不治身亡。原本以為是天雨路滑自摔惹的禍,但根據最新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女子疑似與貨車發生擦撞,重心不穩倒地後,才命喪輪下。家屬控訴,事發後肇事駕駛,還擅自移動女子身體與機車,但詳細車禍原因及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這名父親講到激動處,語帶哽咽,因為原本以為他的女兒,是因為自摔才會發生意外,沒想到最新畫面曝光後,才發現她的女兒疑似是被貨車擦撞,才因此命喪輪下,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機車與貨車幾乎是平行行駛,隨後貨車緩緩從機車旁邊超車,沒想到下一秒,機車騎士就連人帶車倒地,貨車的後輪,硬生生將女子輾過。家屬控訴,事後肇事駕駛,還擅自移動傷者。

誇張的是,事後肇事駕駛還下車,把女子從道路旁扛到草地上,破壞現場,死者父親說,「我要的只是事實,要的是真相,希望不要給她傷害了,我更痛苦的是痛心的是,肇事者到現在本人跟公司,一通電話都沒有,不要說人到了,而且今天(12月10日)是她生日。」,更難過的是一家人原本預定要一起慶生,哪知道一場車禍,從此天人永隔。

莊姓女子今年才25歲,臉書上還有各種與朋友出遊的照片,原本在醫院工作的她,想說回家轉換跑道,準備幼教考試,哪知道在打工的路途上,命喪黃泉,羅東分局交通組長陳進村表示,「警方將依現場蒐集的相關跡證,以及調閱監視器來釐清案情。」,警方不願鬆口肇事的原因,目前騎士的家屬,已經備妥證據委請律師,要幫女兒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