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客包棟住民宿 又髒又亂刺鼻惡臭

花蓮一間民宿業者,在網路上貼文抱怨,說周一20幾名客人包棟入住後,隔天回來一看,裡面不但又髒又亂,甚至還傳來刺鼻惡臭,讓她很傻眼。儘管業者目前不打算提告,但警方依舊表示,業者事後還是可以提出告訴,維護自身權益。

民宿內的麻將桌上,放著吃一半的零食、寶特瓶、鋁箔包及一堆菸蒂,一旁的垃圾桶更是整個炸開,宛如災難片的現場,其實是花蓮吉安鄉的一棟民宿,遊客走後,業者開門看了這副景象,超傻眼。民宿業者表示,「我回來的時候,看到情形就是這麼亂啊,也都沒收,煙灰啊、酒瓶啊,全部都亂七八糟的,監視器也被蓋住」。

這間民宿,日前有20幾名客人包棟入住,雖然才住一個晚上,但就一個晚上,就把整間民宿搞得亂七八糟。民宿業者,調監視器發現,四人打麻將,其他人在一旁,更離譜的是,其中一名男子發現有監視器,竟然還拿布蓋住。

客人走後留下的臭味,讓業者很受不了,「聞到菸味 可能還有一些毒品吧,K味,自行吸收,就是請房務辛苦一點,把這邊的環境打掃乾淨」。

花蓮縣吉安分局稻香派出所所長蘇金章則表示,「業者已經將現場都清理掉,那業者也表示不提出告訴,業者事後仍然可以提出告訴,以利維護轄區治安」。

儘管暫時業者不提告,但還是在網路上PO文,宣洩怒氣,表示監視器擋起來,就是在裏頭做壞事嘛!雖然看多了,但是還是要罵個幾千輪。雖然受訪時說,一切自行吸收,但現場臨亂的程度,誰會沒有火。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