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喇叭提醒反遭逼車 持球棒恐嚇以為會被砸車 下一步劇情神展開

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經過蘆洲地區,差點被違規右轉的車輛撞上,他好意按喇叭提醒,卻被對方逼車,還拿球棒恐嚇,但接下來的劇情超展開,當事人以為要被砸車了,沒想到對方跟他揮手、表達歉意,立刻又上車闖紅燈離開,讓他笑稱,對方應該是棒球隊的,只是想找人打球。

綠燈一亮,緩緩加速前進,一經過十字路口,右邊突然衝出一輛黑色轎車。喇叭一按、車子一撇,還好沒被違規紅燈右轉的車子撞上,但沒想到下一個路口停紅燈,卻被逼車了,副駕駛座的男子先伸出一根球棒,接著,黑車上的4名年輕人,通通下車,靠了過來,但他們看了看駕駛,立刻揮手示意,關門前還表達歉意。

逼車的年輕人,也不管紅燈號誌,直接加速離開,短短幾秒鐘的過程,當事人以為要被砸車,甚至被打,不過劇情發展超乎意外,當事人太太上網發文公布畫面,慶幸人沒事、車沒事,還戲稱我猜他們都是棒球隊,只是想找人打棒球而已。就有網友留言說,看起來是認錯人,還有人好奇問,什麼絕招3秒鐘讓棒球隊收隊,甚至有人說好想知道你老公,如何用眼神逼退對方。

畫面一出,蘆洲警方立刻主動偵辦,再看一次當時的情況,黑車在十字路口,確實先違規紅燈右轉,後來逼車又闖紅燈,一時血氣方剛的衝動行為,也被警方找上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