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溜滑梯出意外 三歲童骨折家屬控無保險理賠 業者:等待流程

新北市新莊「宏匯廣場」裡面的遊樂場,孩童溜滑梯溜出意外!3歲男童滑下來時,重心不穩、左手骨折,男童爸爸控訴,事發後三個月,保險理賠沒下文,也看不到監視器。業者回應,保險理賠有一定流程,同時公布監視器畫面,呼籲家長不要讓五歲以下小孩,單獨溜滑梯。

遊樂場裡,許多小朋友從滑梯溜了下來,玩的好開心,但其中一名3歲男童,獨自溜下來時,重心不穩,彷彿倒著溜,慌亂之中,他想撐住,這麼一用力,左手受傷了,媽媽趕緊跟著溜下來,察看之後、送醫檢查,這下不得了,小朋友左手閉鎖性骨折了。

事發在今年9月12日,家長帶小孩到宏匯廣場四樓遊樂場,溜滑梯卻溜斷了手,讓家長好心疼,父母親兩人輪流請假照顧小孩,但3個月過去了,卻等不到保險理賠金下來,讓家長擔心,萬一療程超過半年,過了追溯期,會不會求償無門。

業者強調,遊樂場有替顧客投保公共意外險,保險公司理賠有一定流程,一次結算申請,並非藉故拖延,設施上有公告警示項目,五歲以下孩童必須由家長陪同,可能家長沒注意,以後會加強口頭宣導。

事發地點是新莊唯一的百貨商場,每到假日,都會出現這樣滿滿的人潮,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放電、活動活動,誰也不想自己的寶貝玩出意外,除了業者加強把關,家長也要緊盯孩子,避免發生意外。

(民視新聞/黃毓倫、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