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歌「花蝴蝶」再響起!瑪麗亞凱莉推耶誕特輯強勢回歸

今年已經50歲的「耶誕女王」瑪麗亞凱莉,當年憑著《AllIWantForChristmasIsYou》這首耶誕歌,紅遍大街小巷,今年「花蝴蝶」再度強勢回歸,推出全新耶誕特輯,找來小天后亞莉安娜、饒舌歌手SnoopDog等人一起演出,卡司堅強,每首耶單歌保證都是經典。

熟悉的旋律響起,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來了,「耶誕女王」瑪麗亞凱莉,當然不能缺席。

「花蝴蝶」的不敗金曲,傳唱快要30年,上回還找來小賈斯汀合體,但2020年她不只開金口唱歌,還和線上平台合作,打造全新「耶誕特輯」。

故事描述人類遇上艱苦的2020年,過節氣氛低迷,耶誕老公公向「花蝴蝶」求救,新特輯還找來小天后亞莉安娜、鐵肺歌姬珍妮佛哈德森、饒舌歌手SnoopDog等人,每首都是耶誕經典歌,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瑪麗亞凱莉光妝髮,就花了台幣5百萬,40分鐘特輯,砸下1.6億台幣製作。

天后稱霸全球樂壇發光發熱,但情路坎坷,1993年瑪麗亞凱莉和第一任丈夫,索尼音樂高層結婚,婚姻只維持短短5年,第二段婚姻,和小11歲饒舌歌手尼克卡農,生下一對雙胞胎,這回婚姻維持8年,之後經歷和富豪詹姆斯·帕克訂婚又分手,目前她和37歲的猛男舞者男友田中布萊恩,則是穩定交往中。

耶誕女王情史,就跟她的耶誕特輯一樣精采,粉絲只盼她每年都推新作,滿足歌迷耳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