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母親吵架氣憤離家男子砸10輛汽機車發洩情緒

只因為心情不好,竟然隨意砸車洩憤!桃園有名顏姓男子,昨天凌晨與母親吵架後憤怒離家,為了發洩滿腹的怒火,拿起棍棒猛砸路邊的汽機車,總共有10輛受到波及。雖然他事後立刻逃之夭夭,不過所做所為都已經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深夜時分,一名穿背心的男子走在路邊,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下一秒,他卻拿起棍棒,大力敲擊自小客的引擎蓋,接著迅速離開,更誇張的是,受害的還不只這一輛。有的機車後照鏡空蕩蕩,有的則是整支斷掉,鏡片掉落在地,上頭滿是裂痕。可怕的行為嚇壞了當地居民。中壢分局文化派出所副所長張志忠說,「警方接獲報案,有男子沿路砸車事件,惟員警抵達時,男子已經離去。」

雖然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嫌犯卻溜之大吉.循線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的22歲顏姓男子,原來是星期六凌晨與母親吵架後憤怒離家,經過中園路時,竟然隨機砸車、發洩情緒,總計10輛汽機車遭到毒手。中壢分局文化派出所副所長張志忠說,「已掌握涉嫌犯案之男子身分,並通知顏姓犯嫌到案說明,全案依毀損罪將顏男函送偵辦。」

家庭失和卻用了最不理智的方式處理,一時的衝動,換來官司和賠償問題。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