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吵鬧睡不著覺!醉男怒持西瓜刀叫囂 敲凹門板抗議 依恐嚇及毀損罪送辦

高雄有人因為不滿樓上樓下噪音,酒後趁著醉意拿刀叫囂。一名李先生不滿,樓上鄰居家的小孩,會傳出吵雜聲響,自稱長期不堪其擾,沒想到喝了點酒,竟然拿西瓜刀衝到樓上鄰居門口叫囂,還把門板敲擊到凹陷,最後遭到警方依恐嚇及毀損罪送辦。

好幾名員警進到住在4樓李姓男子家中,因為不久前他竟然持刀,衝到樓上鄰居門口揮舞叫囂,面對警方上門沒有掙扎,直說他真的受不了鄰居小孩長期吵鬧。

李姓男子vs.警方,「我是忍不住,真的忍不住,我不容易入睡,他們吵一整天,他們是有嬰兒嗎,我已經跟他們說好多次,我也找他們隔壁(鄰居),找他們隔壁(鄰居)。」

李姓男子表示睡眠品質一向不好,樓上鄰居有2個不滿四歲的兒童,疑因鄭男家中小孩經常半夜吵鬧,李男多次向主委、隔壁鄰居反映無效,才藉著酒意拿刀上樓抗議。

鄰居表示,「兩個孫子嘛,兩個孫子就吵他,吵他他就嫌煩,五樓吵到四樓,五樓吵到四樓,因為我們這個隔音設備不是很好。」

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副所長張清隆表示,「因為他很生氣嘛,然後到樓上去的時候,他就罵三字經,那罵三字經順便那個,在拿那個西瓜刀在那邊揮舞,那對方又不開門,他更生氣,就用腳踹他的大門的手把。」

遭恐嚇鄰居的大門門鎖,留下被破壞的痕跡,警方到場解情況後,李姓男子已經被女兒拉回家中,李姓男子坦承犯案,雖然後悔,警方還是依恐嚇及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