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報關公會理事長遭人毆傷 逮4嫌到案不排除受人指使?全力追查幕後藏鏡人

台北市報關商業同業公會高姓理事長,上月30號晚間,在台北市行天宮附近,遭4名歹徒持鋁棒攻擊,整個人被打的頭破血流,幸好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連日追查,循線逮捕4名逞凶惡煞。

中山分局偵查隊隊長車宇基表示,「在今天上午持核發的居搜票,陸續逮捕行兇的四名歹徒到案,經過隔離偵訊後他們的供詞,多處矛盾有所出入以及避重就輕,為了追查幕後真相防止串供,我們將鑑請檢察官羈押。」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4人在犯案前兩周,就曾出現在案發地附近,疑似為勘查現場,犯案當天,4人攻擊完被害人後,又搭同一輛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在上午陸續在北市大安區、信義區逮捕4名惡煞。而四人被逮後,供稱是因為口角才報復被害人,但警方發現4人過去都跟報關業無關,且施暴當下還有一人拿手機錄影,不排除是受人指使,後續將全力追查幕後藏鏡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