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大秀地板性感動作!「抹唇、眨眼放電」遭譏:看了真心酸

(圖片擷取自微博)

前男團「飛輪海」成員汪東城,近日參與中國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力拚再組男團出道!然而12日晚間播出第二集當中,汪東城演唱個人作品《我應該去愛你》時,大力扭腰擺臀又不時眨眼、咬唇的畫面,被網友譏諷「太油膩」,甚至有人直言「尷尬得要死,他還覺得這個是潮流?」

繼以女性藝人為主的《乘風破浪吧姐姐》之後,中國再度推出以男性藝人為主題的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邀請21位不同年齡層的歌手、演員、主持人等,一起競爭男團出道機會。

而在12日晚間播出的節目中,當年因男團「飛輪海」享有高人氣的藝人汪東城,深情演唱個人作品《我應該去愛你》,獲得評審好評。不料歌曲尾聲,汪東城突然大秀舞技,扭腰擺臀外還不忘對著鏡頭抹唇、拋媚眼放電,更加碼「撐地WAVE」、「拱橋」等地板性感動作,結尾則坐在地上露出自信笑容。

(圖片擷取自「優酷」Youtube)
(圖片擷取自「優酷」Youtube)

從節目畫面可見,汪東城勁歌熱舞時,其他參賽藝人都大讚「太犯規了」、「小花豹」,現場觀眾也投以熱烈歡呼,不過影片放上網路後,網友卻是一片負評,大酸「所有明星請記住,這1分08秒的影片,每個舞蹈動作,這輩子都別碰」、「前面《我應該去愛你》聽得快流青春眼淚,結果後面直接亮瞎了眼睛」、「我沒覺得油,只是心酸吧!誰看了都不好意思,做的人怎麼好意呢?」、「其實他從飛輪海時期就這樣,可能變得是我們」。

事實上,《追光吧!哥哥》從播出以來就話題不斷,先前還流出一份21位男藝人「談話禁忌」條款,其中陳志朋為「不要大量提小虎隊」,明道是「不想提當爸爸的事情,盡量避開人父形象」,汪東城則有「飛輪海相關,炎亞綸、CP粉,有關動漫、二次元、火影內容需溝通」,更特別強調「規避台灣、地域、語言」。

(圖片擷取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