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逝世9個月走不出傷痛...乾妹嚴立婷曝辛龍近況

(圖片來源:「劉真 Serena Liu」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入院開刀,不料和死神搏鬥45天後仍不敵病魔離世,享年44歲,獨留老公辛龍和4歲愛女霓霓。在劉真過世之後,辛龍一直走不出傷痛,至今沒有公開露面過,令外界相當擔憂,身為辛龍乾妹妹的藝人嚴立婷,日前出席活動也透露他的近況。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和辛龍因為節目《一袋女王》結識,進而成為乾哥哥、乾妹妹的嚴立婷,透露這些日子以來都有不時關心辛龍,也會傳簡訊問候。她不捨表示「辛龍有沒有回訊息不重要,只要能盡這份心力即可,相信時間會沖淡傷痛」,言語間透露辛龍仍封閉自己。

其實嚴立婷認辛龍做乾哥哥後,和劉真感情也情同姊妹,今年3月劉真病逝消息傳出後,嚴立婷曾在臉書上悲痛表示「妳離開我們了,我說不出話,老天好殘忍,孩子還那麼小,怎麼可以,怎麼忍心」。嚴立婷也向天上的劉真喊話「嫂,到了天堂繼續開心自信的跳舞吧,在那邊守護著妳最愛的家人們,不哭不傷心,妳永遠都是那個最亮眼最特別的一顆星,我們會永遠想念妳的。」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