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021元旦第一道曙光在三仙台 東管處廣邀21國族群為台灣祈福

東管處規劃明年元旦在三仙台舉辦迎曙光活動。(圖/東管處提供)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迎接明年元旦第一道曙光,特地規劃2021年「地球好友Twenty玩」迎曙光系列活動,廣徵21位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族群的民眾攜手為台灣祈福,還有機會獲得價值約4000元的雙人住宿劵。為了配合秋冬防疫專案,東管處還規劃凡參加活動者,即可獲得一片免費口罩,讓民眾能安心的在三仙台迎曙光。


根據台北天文館資料顯示,明年元旦台灣最早第一道曙光在6時10分出現在台東三仙台(日出時間為6時34分),東管處特別規劃,並取2021英文諧音twenty-one「地球好友Twenty玩」做為迎曙光主題,還廣徵21位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族群的朋友,只要當天穿著代表服裝攜手為台灣祈福,就可獲得價值約4000元的雙人住宿劵。

為了配合秋冬防疫專案,東管處還規劃,凡參加活動者即可免費獲得一片口罩,讓民眾能安心的在三仙台迎曙光。

此外,東管處也將於22日在三仙台建置高解析、低照度且具拍攝星光等級的影像攝影設備,並以4K高畫質上傳網路,讓無法親臨現場的國內外旅客,也可藉由手機、電腦觀看新年第一道曙光。

為迎接觀光人潮,東管處也提供接駁車服務,於元旦當天凌晨2時20分起,分別由台東轉運站發車的付費曙光專車及成功鎮內免費巡迴接駁車,民眾可多加利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