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裝車左轉撞上直行重機 釀1死2傷

新北市驚傳死亡車禍!有名做資源回收的洪姓男子,凌晨騎著拼裝車經過板橋一處路口時,疑似沒有待轉就直接左切,導致一名載友人的重機騎士反應不及,就這樣撞了上去,洪姓男子還當場倒地不起,送醫後宣告不治。

拼裝車經過路口準備左轉,下一秒它卻撞上了一輛車,還整個飛起來。

就看撞擊的現場,雙方的車輛變成了一團廢鐵,地上不只雜物散落,甚至還有著大片血跡,令人怵目驚心。突如其來的意外,不但造成1死2傷也嚇壞了附近居民。

目擊民眾說,「砰一聲很大聲很可怕,聽到砰一聲就跑下來了。」

回想當時情況,坐在重機後座的乘客仍心有餘悸。一名做資源回收的68歲洪姓男子,(12月16日)凌晨2點多騎拼裝車,經過板橋中山路一段與漢生東路口時,疑似沒有待轉就直接左切,導致1名載著友人的重機騎士反應不及,就這樣撞了上去。不僅洪姓男子當場喪命、騎士倒地骨折,後座的友人也受了傷。

儘管警消很快到場,也立刻對拼裝車駕駛CPR,卻還是傷重不治。只是到底怎麼肇事的?一切仍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