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麻糬店家誤開400萬發票 好心顧客歸還

400萬發票找到了!上禮拜天有女子到蘇澳服務站買了三顆麻糬,但因為新手店員操作不熟,開出了4百萬54元的天價發票。業者好焦急,發布尋人啟事,好心的顧客看到新聞,週二特地南下花蓮,將發票親自歸還店家,也讓員工心中的大石頭,可以放下。

女子戴著口罩走進店裡,伸手將發票交還給店員。這個身影,對知名麻糬店來說,就像是天使降臨。看見媒體報導後,女子特地南下花蓮歸還這張開錯的400萬發票。店員懸在心上兩天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

麻糬店二區組長說,「不可能變成可能,昨天晚上消費者李小姐,她有打電話到門市服務區,她晚間到故事館把發票退回來。」

以往追回發票的案例少之又少,這次遇到好心人,讓員工直呼感謝。上週日下午,宜蘭蘇澳休息站的知名麻吉店櫃位,有客人買了三顆麻吉,原本只要54元,但結帳時卻因為實習生不熟操作、再加上面板不靈敏,誤開出400萬零54元的發票。事情大條了,發現後緊急廣播,但客人早已離開。

麻糬店二區組長說,「實習店員整個心情都放輕鬆,往後在開立發票的時候,她會更注意更小心,特別提供李小姐免費吃一年的麻吉。」

一顆顆麻吉躺在盒子內,看起來超好吃。知名麻吉店出面致謝,並送上禮金禮盒、小卡片,還有365顆的麻吉,祝福一年365天平安,表達最深的感謝。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