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7」劇組不防疫 阿湯哥飆罵:再犯一次就滾回家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對粉絲一向溫柔親切,但日前卻有一段他在片場飄罵工作人員的音檔流出。他在倫敦片場爆粗口、飆罵不遵守防疫規定的人員,還大嗆「再犯一次就滾」,原來身兼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製片的阿湯哥,年初因為疫情被迫停拍,好不容易盼到電影重新復工,阿湯哥不希望拍攝進度喊卡,才會生氣發飆。

灰色西裝,阿湯哥坐上帥氣重機,現身羅馬街頭,拍攝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臉上不忘戴著口罩,就算熱情影迷聲聲呼喚,阿湯哥也記得維持社交距離,但他最近在英國倫敦片場拍片時,飆罵組員音檔,卻意外曝光。演員湯姆克魯斯說,「我不想再看到有人不守防疫規範,完全不想,如果你不遵守防疫規範,就回家吃自己,如果我再看到你們違規,你們就滾回去。」

狂飆怒罵工作人員,有原因,原來「不可能的任務7」,2月就因為疫情,被迫停拍,盼了好久,好不容易在義大利復拍,身兼電影製片的阿湯哥,防疫措施做到滴水不露,片場提供上萬個口罩,還提醒大家保持社交距離才能講話,沒想到其中兩名工作人員明知故犯,無視阿湯哥的話,讓他氣到當場發飆。演員湯姆克魯斯表示,「這些人相信我們能兼顧防疫和拍片,我每晚都給跟不同片商溝通,我絕不會讓這部電影停拍。」

受疫情影響,全球影視產業慘兮兮,完美主義的湯姆克魯斯,霸氣宣示,不容許任何人違反防疫規定,就怕有確診,害他的電影無法拍下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