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網紅神還原炭治郎、炎柱 鬼滅cosplay造型超神

圖取自Lowcostcosplay臉書

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風靡日本、台灣,電影票房開出紅盤。泰國一位網路紅人「Lowcostcosplay」,在臉書分享多款鬼滅之刃人物cosplay,靠著個人創意,利用低成本道具,創造出造型廉價卻爆笑十足的效果,網友們熱烈討論,大讚他是創意無限的天才。

《鬼滅之刃》爆紅之後,這位泰國網路紅人已經cosplay多款造型,包含炭治郎、炎柱、猗窩座等知名角色,他利用黃色與紅色辣椒,一根接一根慢慢黏在頭上,創造烈焰噴發的髮型,完全神還原炎柱的造型。另外拿起浴巾沾濕浸水後揮動,拍下水花潑灑瞬間,就能展現炭治郎的「水之呼吸」,他還運用蚊香影子創造出猗窩座鮮明特色。

「Lowcostcosplay 」靠著個人創意和善用身邊的低成本道具,費盡心思深入人物精隨的裝扮,紅爆全球。「Lowcostcosplay 」臉書超過579萬人追蹤,每篇貼文都超過數萬人按讚、湧入數千則留言,成為粉絲們討論焦點。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