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與兒子同場出賽 專屬桿弟也是父子檔

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本週將參加PNC錦標賽,特別的是他的兒子查理(Charlie Woods)也會出賽,這將是伍茲父子檔首度同場,而且伍茲的桿弟拉卡瓦(La Cava),也由兒子來幫查理揹球袋,形成兩對父子檔同場的有趣畫面。

Tiger Woods本周參加PNC錦標賽,和他搭檔的是他年僅11歲的兒子Charlie Woods,這也是老虎父子檔首度在正式比賽一起出賽。

Charlie Woods雖然身高還不到老爸的胸口,但已經有接班的氣勢,Charlie在今年8月,連續2周拿下南佛羅里達州青少年高球賽、全美青少年高球賽這2場比賽冠軍,其中第2場還以5桿領先差距輕鬆奪冠。

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說,「看到他喜歡打球對我來說很有趣,享受這次在這裡打球的樂趣,他的球技很有競爭力,我們全家都是這樣。」由於老爸是大名鼎鼎的Tiger Woods,每當Charlie在練習或是比賽時,總會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但Charlie非但沒有因此感受到大壓力,還能穩穩打出應有球技,抗壓性不輸老爸。

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表示,「當我11歲打球的時候,跟現在是完全不同的世界,我參加了很多比賽,但我前面並沒有這麼多媒體,情況是不太一樣,他一直在適應,在比賽時試著融入高球運動。」

PNC錦標賽從1995年開辦,Woods一直到今年首度參賽。比賽採20隊對抗賽形式,Tiger和Charlie的奪冠看好度,高居第二,有趣的是Tiger的桿弟LaCava,他的兒子也會當Charlie的桿弟幫他揹球袋,形成兩對父子檔同場的難得畫面。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