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南下突襲掃黃 查獲酒店妹上空陪酒

高雄市一家酒店,為了吸引酒客上門,還特地拍攝專業的防疫宣導影片,強調員工都依照政策固定噴酒精消毒電梯與包廂,同時也不定時拍攝酒店小姐的影片放在網路上宣傳,警政署直接指揮偵辦,還派員南下調查,當場在包廂內查獲有14名女子上空陪酒,立刻將小姐、業者,還有13名酒客同時帶回偵辦。

穿著短裙腳踩高跟鞋,打扮清涼的酒店小姐陸續被帶出來,有的戴上口罩低著頭躲避鏡頭,不過也有人大方面對,一點都不在意,總計14名女子全部坐上警車,被帶回偵辦。

高市警新興分局督察組長鍾睿賢表示,「女服務生從事上空裸露脫衣陪酒的情事。」除了脫衣陪酒的女子外,包括酒客以及業者等,也同樣被帶回警局。這家酒店在疫情期間還特別拍攝了防疫宣導影片,強調環境都經過嚴格消毒,大家可以安心消費,而且也會不定時拍攝酒店小姐的影片,放在網路上吸引酒客目光。

高市警新興分局督察組長鍾睿賢表示,「這一處KTV是我們一個列管的重點目標,是警政署裡面直接指揮我們來做偵辦。」雖然早就是列管店家,但可能就是肆無忌憚的宣傳惹惱警方高層,如今警政署直接指揮偵辦,還派員南下突擊,就是要告訴色情業者,不要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

(民視新聞/呂鎌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