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鄧品硯3歲搶麥克風歌聲驚豔所有人!劉沛琪大躍進目標「不要成為最後一名」轉為衛冕10關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鐘恩棣選唱《一代佳人》獲得最低分,已累積兩點岌岌可危,而衛冕者吳宥璇選唱《風吹風吹》被劉沛琪以《到時你就知》慘遭卡關。

青少年組

鐘恩棣除了學唱歌、跳舞之外,還有學鋼琴,並學了4年,也曾在發表會上自彈自唱。本週選唱黃妃的《KISS進行曲》。

鐘恩棣

林荺蓉夢想當鐵板燒師傅,覺得師傅炒菜的動作非常帥氣,讓眾人相當驚喜。本週選唱張文綺的《I Miss You》。

林荺蓉

鄧品硯本週選唱翁立友的《尚水的伴》,這是他3歲時學會的第一首歌,也是他爸爸在遊覽車上點唱時,被鄧品硯搶麥克風演唱,嚇傻了車上的哥哥姊姊們。

鄧品硯

劉沛琪在節目比賽超過一年,歌唱和舞技也進步不少,覺得自己面對舞台不再緊張,也從「不要成最後一名」的目標轉為「衛冕10關」。本週選唱王心凌的《翹翹板》。

劉沛琪

吳宥璇本週選唱曹格的《起床歌》,因為上次演唱《go go cat》獲得90.4高分,這週一樣選有挑戰性歌曲,希望保住自己的寶座。

吳宥璇

本週青少年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與青少年組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