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妻不可戲!男以借錢以名義騷擾人妻人夫不滿當街擄人談判

有一句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戲,小心惹來糾紛!新北市中和傳出擄人上車,目擊者光天化日看到黑衣男子,開一輛車來,攔下另一輛車,把人推上車帶走。中和警方獲報,3小時內追到台北市北投,順利攻堅救人,2名被押走的男子毫髮無傷,不願提告。經警方側面了解,原來嫌犯不滿對方假藉要借錢,糾纏老婆一整年,才會押人談判。

銀色轎車停靠在黑車旁邊,駕駛座下來一名黑衣男一下車就迅速走到黑車一把拉開車門,不讓關門肉身擋在車門前,理論一番黑車副駕駛座先走下來一名男子直接把人推上自己的車。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華順街,一大早7點多就發生擄人上車,警方接獲報案不敢大意以車追人,調畫面查動線,一路從中和查到北投,3小時內在嫌犯住處找到被押走的2名男子。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表示,「警方上門敲門,該被帶走的兩名男子自行走出,身上並沒有任何的傷害,也循線查獲到吳姓男子。」

都已經被強押上車受害人卻不敢張揚、不願提告。警方查出嫌犯吳姓男子和受害人張姓男子原本就認識,嫌犯不滿對方拿借錢當幌子,從年初開始糾紛老婆到年尾還不願放手,才會請來朋友把人「釣出來」,上演這齣攔車談判戲碼。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表示,「大概有借了4、5次,但是並沒有借貸成功所以這個吳姓男子才會懷疑,張姓男子是利用這個借錢的機會去騷擾他太太。」

雖然被押走的受害人不提告,不過警方意外查出,嫌犯因為槍砲案被通緝,屋內還被搜到毒品和吸食器,警方一案多破,逮捕現行犯法辦!

(民視新聞/黃毓倫、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