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熄火誤催油門 外送員暴衝波及4機車

外送員停車沒熄火,一個移動手把的動作,誤轉油門,導致機車暴衝,波及其它四輛機車!新北市樹林一間輕食餐廳,不少外送員前來取餐,20日早上十點多,一名外送員下車時,發現機車沒停好,移動手把、想要移車,卻誤催油門,導致暴衝,還好當時店外用餐區沒有客人,無人受傷。

外送員準備來店取餐,才剛停好機車,似乎擔心停不好車會倒,求好心切,用手挪動手把一下,沒想到因為沒熄火,瞬間暴衝,機車騰空飛起,向前撞上一旁機車,外送員當場嚇傻,舉起雙手,呈現投降的模樣,一度愣了好幾秒,最後才回過神,急忙善後。

肇事機車就像疊疊樂一樣,整輛橫跨在其他幾輛機車上方,而店內當時還有小朋友靠窗用餐,還好暴衝距離不大,才沒有撞破落地窗,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電動機車車殼出現好幾道刮痕,剛買半年的車主心痛不已,畢竟重換一次殼,少說五千起跳,20日上午十點多,外送員來到樹林這間輕食餐廳,打算取餐,卻因為誤催油門,波及四輛機車,其中三輛是餐廳員工機車,另外一輛則是客人的車,所幸沒人受傷。

外送員自己也懊悔不已,只是部分外送員,取餐時萬一沒熄火,往往意外就在這時發生。送一次餐,收入大約50元,外送員一時粗心,不僅賺得全沒了,還得賠償其他車主損失,荷包肯定大失血。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