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兩段式左轉遭撞 籃球隊長.茶園千金情侶雙亡

一對約20多歲的情侶騎機車雙載,經過口時,疑似沒兩段式左轉,被一部轎車撞上,雙雙送醫不治。據了解兩人特別南下高雄為男生阿嬤慶生,男生還是虎尾科大已經畢業的籃球校隊前隊長,在UBA籃球聯賽中,表現相當亮眼,而女生家中則是在南投經營茶園,沒想到兩人南下為阿嬤祝壽卻遇死亡車禍!

救護車到場,現場滿地碎車殼,機車倒在一旁,雙載的情侶兩人躺在地上,救護人員趕緊將人送醫,和機車擦撞的黑色轎車,車身一半都被撞毀,安全氣囊爆開,車禍發生在凱旋四路與瑞田街口,20多歲的情侶檔騎機車雙載,經過路口,被黑色轎車撞上,2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雙雙不治。

目擊民眾說,「砰一聲很大聲,對在路口過去一點,十字路口有玻璃的碎聲音,聽起來說(飛)50公尺。」蔡姓女子母親透露,「她來他(男友)阿嬤生日,來幫他慶祝。」女方家屬接到噩耗,從南投趕到高雄,女友的媽媽蹲在醫院外痛哭,無法接受噩耗,蔡姓女友母親說女兒是陪男友南下高雄幫男方阿嬤慶生沒想到會出意外。

前鎮副分局長黃元民表示,「疑似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而發生側撞。」騎士是今年才剛從虎尾科大畢業的籃球校隊隊長,6月大專籃球運動聯賽中,表現相當亮眼,身高190的他,主打前鋒位置的他,曾單場攻下20分,而蔡姓女友是陳姓男子同系學妹,家中裡在南投經營茶園。

蔡姓女子親友說,「(女生)個性怎麼樣個性很乖,她都會來茶園幫忙賣茶,她們家是種茶的。」兩人的臉書上也都會PO有關茶行的資訊,看得出來感情很好,沒想到這次一起出遊卻遇上死亡車禍,而雙方家屬神情憔悴現身殯儀館,檢警也陸續到場,希望能儘快釐清車禍原因,早點將他們帶回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