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二階連署差近萬份!陳致中:不辜負鄉親託付罷免連署一階一日達標 高閔琳:要罷就來

罷免陳致中近3萬份的二階連署書,有高達1萬3千份被認定無效,罷中總部無法達成補件,宣告闖關失敗。陳致中聽到消息,表示嚴格的檢驗是進步的推動力,他不會辜負鄉親的託付。至於高閔琳的部分,提交二階連署書的最後期限在下個月初,是否成案,也受到矚目。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成立,中選會宣布明年2月6日進行投票,消息一出,讓其他罷免案也為之振奮。

曾經和罷捷團體合體出擊,在路邊號召民眾連署,同樣受到矚目的陳致中罷免案,11月初也交出2萬9千多份的連署書,但其中1萬3千多份不合規定遭到剔除,代表離2萬8千的達標門檻還差1萬2千多份,罷中總部無法達成補件,宣告闖關失敗。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我要感謝不同的民意,給予我的督促及鞭策,讓我有從中來學習來反省,來檢討進步的一個機會,所以致中也會繼續努力在地方上,很認真的來服務我們的鄉親父老。」陳致中強調,嚴格的檢驗是進步的推動力,他不會辜負鄉親的託付。被罷免團體盯上的高雄市議員,還有第三選區的高閔琳,第一階段近2千份的提案一天達標,但以高閔琳選區約19萬選舉人數來,第二階段需要達到10%,19144份連署。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表示,「那有選舉就有罷免,所以我尊重不同民意的展現,最重要是我也相信,大岡山的市民朋友都有眼睛在看,高閔琳是不是有認真在做事,我相信這點我絕對禁得起考驗。」高閔琳信心滿滿,罷免團體1萬9千多份的罷免二階連署書,需要在年1月初前送交高雄市選委會。

會像罷捷一樣通過,邁向罷免投票,還是像罷中案二階闖關失敗,10多天連署期限最後倒數,高閔琳的命運同樣受到關注。(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